寒冬

【哥唐】唐先生的独白
十五年了,我还是忘不掉他。
我回头望着相框上那个笑的灿烂的人,心头涌上一股寒流。
"夜,天花板有这段戏,总关不上心里的放映机"我看到我去年发的INS,抬头看看天。一轮圆月。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。月圆了,人却不圆。
知心惟有月。阿仔,你知道我多想你吗?
每个难以捱过的夜晚,我都会放你的唱片,听着你的声音。
春天该很好,你若尚在场。阿仔你知道我多想念那个在花丛中穿梭的你吗?每年这时我便不能自已。
阿仔,你又在何地?

在你的歌声里,我渐渐睡去。梦中的你,是我记忆中的你,是我心心念念的你,是我无法忘怀的你。
你告诉我,你过的很好。

阿仔,我也很好。只不过没有你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