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

【哥唐】有一个不解风情的男友是什么体验

“害,没办法说,哥哥就是个直男,害,怎么摊上怎么个不解风情的男人”果果在此哔哔赖赖

“阿嚏…谁在说我”唐先生打了个喷嚏“一定是阿仔再想我啦”

“何以见得”刘嘉玲扔出手里的一张牌“八条,糊了”

“害,又输二十块”果果嘟嘟囔囔手上又洗着麻将“这次我肯定赢”

“您每次都怎么说的”梁朝伟插了一句

“唐先生又怎么不解风情了?”

“害,我老是亲亲他,但是亲多了又会渴,害,我想喝水啊,但是卧室只有凉白开,我这胃可受不起,我说想喝水啊,可是水太凉了,怎么办,唐先生告诉我他去厨房热水去,我说不用你喂我就好了啊,然后他去热水了…”果果说

“这?不对吗?”梁朝伟同学发出了质疑

“我想让他把水渡给我,害,偶像片的桥段从来不在我身上出现,都暗示这么明显了…”果果搓搓手

“果真啊,梁朝伟也是不解风情的人,让他跟唐先生一起闭门思过吧”刘嘉玲吐槽到“我跟你说,这个死鬼…巴拉巴拉…”

来自唐先生的质疑

今天怎么一回家就跪榴莲了,为什么梁朝伟也在跪?

害…怎么了这是

此处疯狂暗示yh同学,亏了这个老男人给我这个灵感,键盘,榴莲,搓衣板选一个吧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