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

可爱阿仔在线做作


Leslie改不了自己的皮,自己的日常就是一部作死的历史

铃铃铃…电话响了


“喂,你好,这里是渣打银行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您的”前台小姐姐接起了电话


“您好,麻烦转接一下唐鹤德唐先生,我有一个五百万的项目要和他谈”Leslie说


“好的”小姐姐将电话拨给唐先生“唐先生有人找你谈生意”


“您好,我是唐鹤德,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事情吗?”唐先生问到


“您好,我这里有个五百万的项目,先生了解一下?”Leslie说


“阿仔我上班呢别胡闹,再这个亚子我要把你丢出去了”唐先生气呼呼的说


“你之前一百八十万买的房子现在可以卖五百万,把房买了投个资?”Leslie问


“我是买来养老的大哥…卖了没房子住啊…睡大街爱啊你…你别这样,你再这个亚子玩就把你丢出去”唐先生气的想扔电话


“哼,臭男人劳资才不理你呢”阿仔气呼呼


PS晚自修不让耍手机了QwQ只能回来再写了,我过几天开个车???
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